宝沃BX7领衔中型SUV市场

来源:洞察网时间:2018-06-09 12:32:13
谦虚使人进步,过度谦虚就是不自信的表现。成功源于自信,自信源于自身的实力。德国宝沃汽车勇于全国首创“终身免费保修”的售后服务政策正是源于对自身产品足够的自信的表现所在。

还记得去年广州车展发布会上,德国宝沃汽车以“驾驭世界向前”为主题,传递给世界B-G-W全球战略。即宝沃品牌靠深厚的历史底蕴及品牌价值观,德国制造质量标准完成宝沃品牌全球化战略布局。

德国宝沃汽车在北京建立全球化工厂,其理念为德国“工业4.0”,该工厂大量引用自动化机器人和激光焊接等领先技术水平。该工厂选用世界首条八车型智能系统的智能工厂,使得宝沃汽车的产品品质得以保证,也为新车型推出做好铺垫,并以质量过程管理体系监控系统来进行生产过程全面监管,进而保证产品的高质量。

发布会上记得德国宝沃汽车(中国)副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梁兆文发言表明,在宝沃汽车连续将宝沃BX7和宝沃BX5相继面试之后,宝沃汽车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同。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宝沃BX7 TS上市和ISABELLA概念车全球首发,也都引起了媒体与消费者的关注与好评。随着BX7 TS、2018款BX5和宝沃BX6等车型在中国上市,宝沃产品阵容变得丰富,足以满足了消费者更个性化的需求。

德国宝沃汽车在加快全球化进程中不忘建立中国市场多方位持续发展,在生产体系建设、产品规划、渠道布局、售后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德国宝沃凭借过硬的技术、纯正的德国工艺、牢靠的产品品质,和对中国车市深入的了解,宝沃汽车才得以在中国汽车市场占得份额,并且赢得消费者垂爱。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韩天宇曝光用DR钻戒向刘秋宏求婚成功:一生只爱你一人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