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昌汇财:申请房贷四大占“便宜”技巧

来源:洞察网时间:2018-05-22 17:10:31
对于普通购房者来着,借款买房是首选。而如果在申贷过程中能掌握一些技巧的话,不仅可以省钱,还能让购房者花钱花的舒心。以下四大占“便宜”技巧,我们一起来学下。

一、选对还款方式。还款方式的选择因人而异。一般说来,收入稳定或有增长预期的购房者,适于等额还款法,这样整个借款期的还款压力是不变的;而现有余款较多或日常收入远高于债务支付的购房者,适于递减还款法,这样整个借款期的借款利息会较少。当然,针对部分收入变动较大的购房者,我们建议可以分期组合两项还款法,达到既可以应对合理的还款压力,又适度的节约部分借款利息。

 二、优先考虑公积金贷款。如果借款人按时缴存了住房公积金,借款买房时毫无疑问应优先选择住房公积金借款。

三、确定合理的借款期限、额度。借款期限的选择主要考虑三方面的因素:一是借款人的可能最长按揭借款期限;二是借款人的自身状况,如积蓄、日常收支、还款压力等;三是适度关注宏观经济情况,如经济降息期或加息期等。一般说来,在自身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经济降息期,应适当延长借款期限;经济加息期,应适当减短借款期限。

四、提前还款可以选择等额本金。采用等额本息还款法,由于最初几年还款中付给银行的利息要远远多于本金,相对来说提前还贷就有点划不来。因此,如果买房时就打算提前还款,最好选择等额本金还款法。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盛业恒泰:千万不要简单的把交易看成是赌博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