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中巴经济走廊不会改变中方克什米尔争议问题立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时间:2018-08-28 08:57:42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为外交部部长助理张军在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 

中国外交部部长助理张军27日表示,中巴经济走廊是经济合作项目,实施该项目不会改变中方在克什米尔争议问题上的一贯立场。

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发布会上,印度媒体记者提及“印方对于中巴经济走廊通过巴控克什米尔地区存在关切”,张军对此表示,印度是中国的重要邻国,中印关系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同为作为发展中国家和新兴市场国家,中印两国都面临着相似、相近的发展任务,在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合作需求和合作潜力。

“事实上,中印双方在这个领域已经开展了很多合作。大家都知道,印度是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的创始成员国和第二大股东,目前亚投行20%的投资项目位于印度。”张军说。

他进一步表示,中方已经多次强调,中巴经济走廊是经济合作项目,实施该项目不改变中方在克什米尔争议问题上的一贯立场。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个税法草案将迎二审 起征点能否超5000元引期待
下一篇:最后一页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