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斌汉:许家印买下FF乐视要翻身?马云数字货币要来了?

来源:新浪网时间:2018-06-26 10:01:47

降准骗不了韭菜了。四大指数全数下跌,上证50更跌近2%。

黄斌汉:许家印买下FF乐视要翻身?马云数字货币要来了?

周末降准,笔者说了利好出不出,都不能改变趋势。出利好会被当兑现炒成见光死。但总比不出利好的好,因为见光死后,还是有死而复生和。整体3000点下,弱横盘震荡为主。不用太恐慌。只是想调侃的说“降准骗不了韭菜了”。

对于降准,还不算什么救市政策。因为A股面临的问题太多了。独角兽、质押风险、美元加息、IPO去库存。还有等等问题。可惜不是楼市,换成楼市去库存还是能涨的,独角兽还是能猛的。可惜不是“搂”。

黄斌汉:许家印买下FF乐视要翻身?马云数字货币要来了?

当然,见光死也不怕恐慌。3000点下延续弱震荡,弱抵抗为主。不必过于担忧,要担忧的就是没买到利好股一个问题。涨幅过多不去追,特别是权重股。市场如转换,他们易补跌,不转换也难再上横为主。而超跌股才是方向。短线来说,降准兑现震荡后,会有新利好预期出现,没救起会有继续救的预期。这就是A股。

黄斌汉:许家印买下FF乐视要翻身?马云数字货币要来了?

板块热点:

中兴通讯

这“白马变黑雷了”,今天开板,但午后再度跌停,成交超74亿元。好不容易涨了三年,被称为大5G白马股,结果一招现了形,直接连崩跌回原点,脸都吓抽了。A股整体组装概念还很多很多。面对贸易战,那就打什么炒什么吧,如果不懂就关注,每次都因贸易战而上涨的农业股。

航空三巨头

今天全大跌了,因人民币贬值担忧。只是,我想说, 这些背后,更是另一种担忧。那就是政策市。

近去三年,天天喊要价值投资。市场预期政策市结束了,但现在天天跌,又预期政策市要回来。如果真回来,那价值投资学派推起的白马股们就慌了(跟世界杯一样,慌得一比)。

怎么办?注意超跌绩优为方向。涨幅过大白马不玩不看。它们再上空间不大,但下来而补跌很大。小超跌股也要有业绩,没业绩怕退市。夹在中间先股不宜,但也只能这样。中报了,继续关注绩优股,涨价题材。

明天这么干:

今早精选是次新股,只涨了2个点。但堆量股本想晚点发,结果先起动了。整体来主,弱市下,连跌之后。注意挖掘堆量股,这类有量的股票,也是因有利好而生量,是非常好的短线错杀股。3000点下,再下空间不大,易生反弹。所以好好积极的把握反弹先锋吧。堆量股、次新股。明天还要,仍将继续这么干。

黄斌汉:许家印买下FF乐视要翻身?马云数字货币要来了?

其它财经热点:

1、经济萧条来了?

黄奇帆:过度紧缩的去杠杆非常糟糕,造成严重经济萧条。

6月23日黄奇帆在“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主题论坛上,围绕宏观经济去杠杆和金融产品创新的风险防范两个问题,发表的发言(经济学家圈)

笔者观点:

整体我们国家最牛特点就是政策高效。说干什么就干什么,常常是一拥而上。现在去杠杆,去的“干净得一比”。

闪崩啦啦的……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当然,确实美国加息也猛,我们不得不去得快些。但确实感觉有点过了。我们自己不差钱,结果搞成自己都差钱了。

对于,会不会发生萧条?我想说,一线动作活力大,一般没事。最怕四、五线的县城,这些在队伍后面,政策反应慢些,最易生萧条。

整体来说,我们国家政策变化高效,做好风险控制。萧条激活很容易,但转换的过程我们得扛得过去。

黄斌汉:许家印买下FF乐视要翻身?马云数字货币要来了?

2、又一家爆雷!

笔者观点:全世界都在努力去杠杆,然后一群普通人不明就理的,还在拼命加杠杆玩P2P。这让人说什么好?

这么的,又一家爆雷了!近日,有消息称,"联璧金融"因涉嫌非法集资被上海市警方立案调查,多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至此,钱宝网、雅堂金融、唐小僧、联璧金融四大民间高返平台“全军覆没”。

3、董姐姐

董明珠:只要当董事长一天,这几件事就一定要干。中国证券网讯6月25日,格力电器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在珠海总部召开。董明珠针对热点话题回应称:“大家都不看好我做智能装备、手机还有芯片,只要我做董事长一天,这几件事我一定要干,因为要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上。”她说:“别人搞芯片股票就涨,为什么格力搞股票就跌?因为董明珠是真干。如果不真干,中国的出路在哪里?”

笔者观点:

这种话听说了,我也想,他妈的一定涨停啊。可说得容易啊。今早精选就只涨2个点,后面堆量没敢发,只敢给学习的2涨停2大涨7%。我去他爹爹的,不易啊。

董姐姐应想之前搞过的手机,没声音了吧……汽车也被卡了吧……现在要搞芯片?我觉得还是想想如何做好空调了,现在是组装、销售世界第一。但技术我没见有什么大进步。格力还是多多小心,小心小米这疯山寨抄死格力。新物种不是吹的,玩销售比格力更牛气。

黄斌汉:许家印买下FF乐视要翻身?马云数字货币要来了?

4、马云的数字货币要来了

今日,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蚂蚁金服将在全球扩大汇款业务。

蚂蚁金服宣布渣打银行成为核心伙伴银行,支援其崭新推出、以区块链技术为基础的跨境汇款服务。香港AlipayHK及菲律宾持牌电子钱包GCash将率先分别在香港和菲律宾推出该服务。

笔者观点:

我认为,马云的数字货币要来了!虽没有做,也没有说,但区块用上,名字变变就好。好好迎接吧,就可惜今天下午没找到概念股,一直找啊找啊找啊找。没有,还是没有。但预期会或多或少的炒一炒。

整体我还在嘲笑银行上市。我们A股一个高科技企业没留得下,一群即将要被时代淘汰的银行却能上市了。

为什么会这样?因为我们不是市场化,市场化是看不懂的。看得懂的不是市场化,然后我们只干看得懂的,有业绩才能上。结果发现,妈的上了还是骗子。一些公司上了市,圈了钱买画买美女,就什么都干了,就没干正事。

5、楼市

深圳女子摇号买房:一天半筹200万,想换回少奋斗十年。

我的观点:

我觉得这是最直接最不虚伪的。什么梦想,什么价值。太空的没用,普通人控制好杠杆,其它的什么梦想让别人做去吧。什么降准,什么救市,什么护盘,什么保护。全是套路,尊重市场规律,要跌就跌,尊重来,不乱听不乱信。我也不能信,这是生活,全对还有什么意思?所以大家要理解生活。理性点,政策的话也要听听就好。

黄斌汉:许家印买下FF乐视要翻身?马云数字货币要来了?

6、贾跃亭有救了,乐视要涨停吗?

刚刚最新消息,许家印买下FF!恒大67亿港元入股45%成第一大股东。6月25日,恒大健康公告称,恒大集团以67.46亿港元收购香港时颖公司100%股份,间接获得SmartKing公司45%的股权,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这意味着恒大正式入主美国新能源汽车公司FaradayFuture。在恒大集团正式入主FF后,恒大方面将委派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担任Smart King公司的董事长。

笔者观点:

整体贾跃亭有救了,乐视按规律股价会受关注,虽关系不大。但中国人预期老贾会买回来。或者至少还完钱。整体许家印拿下45%股权,基本上未来汽车大战中,恒大正式登场了。恒大影响力仍是不可忽视的力量。整体FF算是活了,以后能不能大,就看后面的营销了。

之前消息面称贾跃亭虽失大股东,但10年内仍是CEO。换他自己的话说,钱要努力还上,做汽车还是创始人带比较好。

整体就这样!明天见。

黄斌汉:许家印买下FF乐视要翻身?马云数字货币要来了?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宁波银监局连开九张罚单 中信银行等共计被罚555万元
下一篇:最后一页

精彩图集(热图)

编辑推荐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