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越联合坚守底线 做优秀的风控把关人

来源:洞察网时间:2018-06-21 16:10:57

互联网金融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从野蛮生长逐渐回归理性。大量淘沙之下,浑水摸鱼的平台逐渐被淘汰,一批实力雄厚、合规安全的平台正在迎风向前,迈上优化发展之路。

在严监管背景下,行业洗牌加剧,新一轮的行业角逐大幕逐渐拉开。捷越联合创始人王晓婷认为,在日趋白热化的行业竞争中,风控能力的高低将成为互金平台竞争获胜的关键性因素。

王晓婷表示,风险把控是互联网金融安全的重要屏障,是平台乃至整个行业安全的防火墙。平台的风控能力不仅仅体现在技术上,而应该贯穿平台运营的始终,在平台内部树立起严谨的风控理念,平台的风控能力直接关系到其业务的成熟度,对平台的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成立5年来,捷越联合始终坚守底线,严把风控关,在大数据风控、反欺诈方面积极实践,良好地服务了信用白户等传统金融机构无法覆盖的长尾人群。

目前,捷越联合已建立了上百人的技术团队以搭建和不断完善符合自身业务模式的风险评估系统,形成了信用审核、反欺诈、稽核、数据分析、数据应用和产品规划等各部门之间的横向串联;区域和总部授信评审中心各机构之间纵向联动的风控制度体系,使得技术与人工审核相辅相成,让风险管理工作在贯穿公司各业务环节的同时,实现精细化风险管控。

为了及时满足客户的融资需求,捷越联合的大数据征信模型将海量的大数据纳入征信体系,通过大数据完善客户画像,对客户进行多维度信息的评估和验证,极大地缩短信用审核时间,做到融资需求实时快速响应,信用评价也更加客观精准。

捷越联合依托大数据等技术,通过组合借款的人历史借贷数据、欺诈评分、行为规律和外部数据,配合其强大的规则引擎及自动关联匹配功能,唤醒借款人沉睡的信用数据,进而对每个借款人进行持续和精确的欺诈检查,从而掀开欺诈客户的层层伪装,能够有效杜绝欺诈风险,降低欺诈率和潜在损失。

严谨的风控也为捷越联合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作为行业领军企业,捷越联合多次受到风控方面的表彰,多次斩获行业风控重量级奖项。今年年初,捷越联合以其强大的技术支撑,凭借卓越的风控能力,在一本财经主办的“风控·命门2018年第二届金融科技风控大会”上斩获“最佳大数据风控案例”奖,成功入围“金融科技最佳风控企业TOP50”。

对于未来,王晓婷表示,捷越联合将一如既往的坚守合规底线,利用新技术不断提升平台的风控水平,为长尾人群提供安全稳健的金融服务,更好地推进普惠金融发展。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合规发展是企业立身之本 捷越联合稳健运营5年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