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规发展是企业立身之本 捷越联合稳健运营5年

来源:洞察网时间:2018-06-21 15:32:07

自2016年发布《网络借贷信息中介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以来,监管部门对网贷行业的监管日趋严格,不合规的平台陆续被清理,一些备案无望的平台也选择了良性退出,网贷行业告别野蛮生长的“上半场”,进入合规发展的“下半场”。

虽然网贷平台的备案时间延迟,但面对备案“大考”,各网贷平台仍然不敢有丝毫的松懈,网贷平台严阵以待,持续推进整改进程,以争取早日拿到合规身份。捷越联合创始人王晓婷表示,合规发展是企业的立身之本,也是整个行业持续稳定发展的根本前提,网贷平台只有按照监管政策要求合规经营,才能赢得客户的信任,平台才能迎来长足发展。

自成立以来,捷越联合始终坚守底线,坚持合规运营,在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为行业平台树立了合规榜样。王晓婷表示,《暂行办法》等一系列监管政策明确了网贷平台的信息中介定位,对平台在信息披露、小额分散原则、银行资金存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为网贷平台的业务和运营规范指明了方向,也引导平台按照相关要求进行合规整改。

5年来,捷越联合一直坚守合规底线,严于自律,始终坚持理性发展。在信息披露方面,捷越联合已经接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登记披露服务平台,及时对外披露平台的运营数据等相关信息,以期为投资人提供决策参考,帮助投资人更稳妥地选择投资平台,保障投资人利益。同时,接入信息披露系统的平台受央行监管,有利于监管部门及时掌握捷越联合发展动态,更有利于监管部门对捷越的监督指导。

在小额分散方面,捷越联合一直持续坚持小额分散原则,这也对捷越联合的稳步发展助益不少。王晓婷介绍,在捷越联合额度小的借款可以实现纯线上审批放款,额度大的借款需要人工介入审核。目前,捷越联合优质小额借贷项目,单笔借款金额主要集中在5万-10万元,占借款总额的75.17%。

在银行资金存管方面,捷越联合旗下平台向前金服和向上金服均已对接银行资金存管,符合监管政策要求。

王晓婷表示,在行业合规整改的大背景下,捷越联合积极配合并基本完成整改,目前已经处于最后的收尾阶段,未来捷越联合将一直坚持遵循金融规律,落实金融本质的风险防范,按照要求合规经营,同时不断提高信息安全保障能力和风控能力,争取早日备案成功,服务更多长尾人群。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2018年最靠谱的理财产品,中南信达金融投资理财公司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