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心成就专业!燕园人合荣获品牌315“全国打假保优重点保护单位”

来源:洞察网时间:2018-06-21 15:17:02

2010年国家教育改革发展纲要描绘了中国未来教育宏图。截至2020年主要劳动年龄人口平均受教育年限将要从9.5年提高到11.2年,具有高等教育文化程度的人数比2009年翻一番。今年,国力院还出台了开展终身职业教育的意见,教育市场一片利好,进入了空前繁荣的时代。

然而,更大的市场利润也意味着遭遇更强的竞争。如何在这场竞争中取胜?树立强有力的教育品牌成为唯一的选择。燕园人合相信品牌的力量,在近年来培训机构屡受诟的同时,执着有情怀的教育事业,“专业教育专为你”设定,在坚守与付出中,从教育培训行业脱颖而出,取得了辉煌战绩。

2018年6月15日,经过多年市场的洗礼,品牌价值越来越凸显、树立多年诚信教育行业榜样的燕园人合荣获“品牌315全国打假保优重点保护单位”殊荣,并获得品牌315和中国诚信品牌万里行联合颁发的“全国打假保优重点保护单位”牌匾和证书,为教育品牌保真、优质做出了榜样。

此次燕园人合荣获“全国打假保优重点保护单位”殊荣,其意义和价值在于建立了教育行业与消费者之间的信任,让消费者通过“全国打假保优重点保护单位”的认可,树立消费者的信心,保证教育质量,宣传贯彻打造诚信品牌,逐步规范教育培训市场,树立民族教育品牌榜样。

“今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这对教育事业发展提出了新要求。大规模培训职业技能人才被写入党的十九大报告,彰显了党中央对这一工作的高度重视”,董事长杨尚东满怀信心地说,“打造职业技能人才培训的旗舰品牌,必须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科学选择培训路径,燕园人合必将在适应新时代中谱写教育发展的崭新篇章。

延伸阅读:

燕园少儿、元培工匠、元培EDP是北大博雅教研院、元培商学院、燕园人合联合打造的三个知名教育品牌;秉承北大血统,十年砥砺奋进,不忘初心使命,屡创行业佳绩。

截至2017年底,元培EDP已开设了850多期总裁班,培养了6万余名管理者;燕园少儿、元培工匠更胜一筹,开设培训班数量超过五千多期,培养人才数量超过100万人次。做教育,我们是认真的;做培训,我们是专注的:

燕园少儿:北大血统,才智少年的成长摇篮。

元培工匠:北大品质,高薪蓝领的圆梦工场。

元培EDP:北大精神,商界领袖的黄埔军校。

教育工作是最为高尚的职业,教育创业是最佳时机的投资,从事教育是最有情怀的选择。加盟抢先机,行动即赚钱。短暂三个月里,已有13431人咨询合作,913人确定意向合作,343人已加盟合作。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BABC:区块链颠覆电子支付的应用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