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财富宝:稳健理财一定要选对平台及产品

来源:洞察网时间:2018-06-20 17:06:14

如今,理财已经成为一种趋势,要想获得个人或者家庭财富的积累、保值以及升值,就一定要持续进行理财。从目前国内理财的情况来看,绝大多数的理财者都属于普通工薪阶层,毕竟有钱人在社会上还是少数,理财群体中,更多的还是普通人。

对于那些靠月薪过日子的人来讲,理财对他们意义重大,而且他们自身在理财需求上也是特点鲜明的。靠月薪生活的人,每月的收入相对固定,剔除必要的支出外,每月的结余是非常有限的。因此,这一人群在理财时,会更加看重资金的安全。从理财的角度来看,他们对理财收益的追求不是特别高,每月能够有些小收入就比较开心了,所以,稳健型的理财平台往往是他们的首选。

需求带来市场,为了满足这些理财者的实际需要,理财市场中稳健型理财平台也逐渐增多,为普通理财者提供了更多的机会。目前,比较受欢迎的稳健型理财平台主要有余额宝、理财通、平安财富宝等,他们虽然都属于稳健型的理财平台,但各自拥有自身优势与特点。

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它的特点是操作简便、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与传统理财产品相比,余额宝的灵活性优势是非常明显的,用户可以随时将余额宝中的资金取出,而且其理财收益也不错,非常受年轻人的欢迎。

理财通是腾讯旗下的理财平台,它的特点是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多样化的理财产品服务。理财通与多家基金公司进行合作,推出了具有不同针对性的理财产品,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同时,理财通的资金安全性也很有保障,理财的风险度较小,适合那些追求稳健的理财者。

平安财富宝是平安集团旗下的私人财富管理平台,它为用户展示多种理财服务计划,提供多项增值服务,并通过完善的风控体系,全面保障客户的信息和账户安全。平安财富宝的理财产品更具针对性,而且在业内拥有非常好的口碑。据统计,截至2018年4月,平安财富宝客均资产达55万元,位居国内财富管理平台前列,已经成为众多理财者首选的专业理财平台。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中国经济运行稳健 有底气应对各种不确定因素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