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贷行业累计成交量破7万亿 投融家跻身百亿阵营合规先行

来源:洞察网时间:2018-06-14 09:49:04

2018年,在合规要求越来越深入化和细则化的情况下,许多平台的运营压力越来越大,收入难以在“监管要求下”覆盖成本了。随着网贷行业备案工作的推进,行业成交金额也开始上下浮动,自2018年2月后,虽然行业成交金额开始回升,但近月来还是相较平稳,截止6月初,网贷成交总额突破7万亿。当前合规备案已到了关键时期,虽然备案最后期限已有延迟,但是合规已成为各平台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在如此逆风局面,投融家于近日累计交易额成功突破百亿大关,正式步入百亿阵营平台。截止目前,投融家平台用户超145万人,安全运881天,成功为用户赚取近3亿元。

平台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扶持。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浙江省发布促进全省对外开放的十大举措。这是继2004年以后,时隔14年浙江省再次召开全省对外开放大会。而金融领域,是其中重要的范畴之一。5月9日,浙江省委书记车俊在会上提出的“十大举措”中,包含了加快将杭州建设为全球金融科技中心,发挥浙商力量建设“华商之窗”。5月10日,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新闻发言人张钱江表示:浙江将对引进外资的领头羊和独角兽开辟绿色通道,并有配套专门的支持政策,比如说土地、财政和金融等。由此,杭州“大运河文化带”被列入规划。值得一提的是,在众多杭州区域代表性互金平台中,因资产特色,实力背景、用户口碑以及合规透明度建设等因素在杭州区域内特色鲜明、表现扎眼,属于区域第一梯队代表的投融家平台就地处运河边。

自监管办法逐步落地后,备案指引、银行资金存管指引、信批规范等细则不断出台,网贷行业终于迎来了有法可依、有规必守的阶段。可以预计未来互金市场资源将向优秀平台倾斜,场景、流量、风控技术、融资实力方面的竞争也将进一步激烈。正式步入百亿阵营的投融家拥有强大的背景、严谨的风控、优质的资产、稳健的运营等平台发展优势,是公司股东、合作伙伴及团队的认真与坚持,才有了这100亿背后145万多用户的0损失,这是对过去成绩的肯定,也是未来开拓的良好基矗.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2018年沂南全国百家高校填报志愿招生咨询会6月27日举行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