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沂南全国百家高校填报志愿招生咨询会6月27日举行

来源:时间:2018-06-14 09:09:22

第35届全国百家高校沂南高考招生咨询会

6月27日上午  山大华特卧龙学校

高考结束后如何填报志愿、选择高校是考生和家长的头等大事。“三分成绩,七分志愿”、“志愿填报比高考本身更重要”,已经成了考生和家长的共识。为使沂南广大考生能够全面、直接地了解各高等院校的招生政策、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等信息,在填报高考志愿时能够更加科学准确,“2018年百家高校沂南高考填报志愿招生咨询会"将于时间:6月27日上午(本专科综合场)7月20日上午(专科高职场)

地点:山大华特卧龙学校(东校区)(沂南县澳柯玛大道)举行。

 

山东招生教育网和山东旗舰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共同举办2018沂南高考招生咨询会。届时将邀请全国双一流大学(国内985、211工程院校)、省属重点院校、全国统招院校等近百所高校,为高校和当地高考生搭建无障碍的沟通平台,考生及考生家长均可免费入场咨询。

本届咨询会将邀请 兰州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北京科技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大庆师范学院、黑河学院、哈尔滨学院、山东工商学院、齐鲁理工学院、烟台南山学院、东营职业学院、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等近百所本、专科(高职)院校现场接受广大考生及家长现场咨询,是山东省最具影响力的招生咨询会之一。活动将以最权威的招生咨询,完善的个性化服务,为各类院校和考生之间搭建起理想的交流平台。

本届咨询会是免费大型公益活动,沂南考生和家长可凭入场券免费向各高校老师咨询。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按时参加高考招生咨询会。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迎峰度夏保平安 河南省电力公司通报2018年夏季供用电形势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