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保首批精选“微课程”上线 获众多用户好评

来源:洞察网时间:2018-05-22 18:14:37
近日,水滴保作为国内众多保险公司健康险第一分销平台,针对众多用户比较关心的问题,特别策划推出的首批精选“微课程”正式上线,引发广大用户热议和好评。

众所周知,保险作为我国金融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渗透到经济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各种保险产品已走进寻常百姓家。但很多人买了保险之后,并不清楚自己买的保险能保什么、保多少钱、保多长时间等问题。举例来说,重疾险与每个人的家庭生活息息相关,而又专业度比较高,分消费型和给付型,动辄四五千块钱的保费要交上20、30年,面对这么一大笔钱,用户必然想花的谨慎、明白。

为了让用户能够更清楚地了解重疾险,解决用户如何选择重疾险等问题,坚持做用户身边最靠谱保险顾问的水滴保,专门邀请资深北美保险精算师任钊老师在“微课程”开课,为用户解疑答难。

主讲老师任钊,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保险精算专业,在人寿保险、健康保险及意外保险领域从事了十年以上的保险研发工作,对保险产品及家庭保险配置具有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

此次微课程吸引人数超过300人,通过任钊老师的详细讲解,半数以上的用户对于重疾险有了新的认知,解决了心中的疑惑,为他们根据自己家庭的收入选择合适的重疾险提供了方法和指导。

水滴保“微课程”负责人表示,此次微课程顺利开讲为以后上线精选内容提供了很好地基础,未来水滴保将围绕着用户第一、经营信任的发展理念,在内容上推出更多贴近用户的保险知识讲座,针对用户问题及自身情况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定制化的产品;在形式上会进一步丰富“微课堂”的形式,加入直播形式,增加与用户互动。更重要的是,水滴保未来还会一直坚守“用户第一,追求极致”的原则,致力于让用户用最短的时间选到最合适的保险,让用户能够省力、省心、省钱地选到最好的产品,享受后续理赔的保障。

据了解,水滴保是国内互联网健康保障领域独角兽水滴公司(旗下业务水滴筹、水滴互助、水滴保)的第三大业务线,自成立伊始就以“保障亿万家庭”为使命,为人们提供高性价比、定制化的保险优选产品。成立1年来,依托互联网创新技术,业务实现了跨越式增长,截止到今年4月,水滴保投保用户数量突破300万大关,保障用户数突破400万,是国内众多保险公司健康险第一分销平台。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新西兰诗幼乐奶粉坚持品质前行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