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全新纯电动德国宝沃BXi7 隆重上市

来源:洞察网时间:2018-05-22 10:08:00

新能源已经逐渐进入我们的生活,并且新能源作为将来发展的必然趋势,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能源和环境问题日益严重,大力发展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是解决能源问题的有效途径。在宝沃汽车发布会上首款新能源车BXi7纯电动车在2018年5月9日首次出现在各界人士的视线中。

外观方面,德国宝沃BXi7和BX7外形没什么多大区别,但细节方面做了改变,进气格栅部分采用了蓝色菱形设计,蓝色边框与其搭配,运动感十足的前大灯部分采用熏黑样式,给整辆车添彩不少。

德国宝沃BXi7车身侧面采用铝合金轮圈,腰线运动感十足,同时德国宝沃BXi7包围式的后保险杠设计,尾部两侧精致的尾灯,内饰增加了蓝色装饰条,彰显出高贵的身份。

动力方面,德国宝沃BXi7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可达400N·m,最大续航里程超过500km。

德国宝沃车只需要30分钟就可以快速完成充电,并且宝沃汽车承诺新车的电池系统质保长达8年,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德国宝沃BXi7的高品质和贴心服务

德国宝沃BXi7在保证品质与服务的同时,也为迎合国家节能减排的政策做了不少贡献,希望德国宝沃BXi7在创新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为我们呈现出越来越多的优秀的产品。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中细软知识产权5.18周年庆再次刷新记录 日服务客户8142位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