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园林董秘:本次发债不影响公司正常业务开展

来源:中国网时间:2018-05-21 23:21:41
5月21日晚间,东方园林副总裁、董秘杨丽晶向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受整体市场影响,民营企业发债不太理想,公司2018年第一期公司债发行不如预期。但生态环保行业面临广阔发展空间,本次发债不会影响公司正常业务开展,目前公司经营一切正常。公司对后续融资已做好妥善安排。

东方园林5月20日晚间公告2018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结果,原计划2个品种发行规模不超过10亿元,最终发行规模合计0.5亿元,票面利率7%。

此外,东方园林此次发行10亿元公司债,原本打算将其中的5亿元募集资金用于部分兑付明日(5月22日)到期的8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对于5月22日到期的8亿超短融资金准备情况如何?杨丽晶表示,该笔资金已归还。公司通过加强回款,安排多种途径的融资渠道,确保公司资金需求。此外,2018年以来公司PPP项目融资落地已有近10单,贷款合同金额50亿左右,保障PPP项目正常实施。

此外,杨丽晶表示,近日召开的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提出采取多种方式支持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支持生态文明建设,为公司环境治理和危废处置业务的发展带来了历史机遇。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黄子韬520深情表白:一生只爱你一人,这是我做过最酷的事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