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BX7以人为本 不断创新

来源:中国网时间:2018-05-19 09:49:34
现在消费者对全家出行的要求越来越高,一车多用是最迫切的需求,SUV是近些年市场上增长比例最高的车型,宝沃BX7创新增加了6,7座版本,目前已经接受消费者根据自己需求选装,6座版本布局更是同级别首次出现,乘坐空间方面为消费者带来了更高的灵活度。

外观上来看,宝沃BX7六,七座版车型与五座版车型并无差别。车辆在外观设计方面继承了宝沃经典车型Isabella的“Wingline”鹰翼式线条,并由前、后翼子板处体现出来;同时,宝沃BX7也在外观中融入了很多符合当今审美潮流的设计元素,整车造型圆润又不失凌厉,展现出了一款中型SUV的时尚与大气。

德国宝沃BX7六座车型采用同级首创的“2+2+2”布局,七座版车型的“2+3+2”布局则以最大化的人员承载力让全家出行变得轻松惬意。加上五座版车型,这三种座位布局可选的德国宝沃BX7以前所未有的全面产品力将德系SUV的独特魅力充分展现,令用户的每次出行都与高品质驾乘感受相伴。

相比五座车型,德国宝沃BX7六、七座版增加了座椅的席位,提供了更多的人员承载能力,而且在乘坐空间方面为消费者带来了更高的灵活度,后排座椅放倒后,储物空间高达1257L,游玩、出行的行李、物品,都能轻松容纳,可满足更为广泛和精细化的用车需求。

此外,在同级别竞品中宝沃BX7六,七座版车型的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是一款适合多人出行的中型SUV。宝沃及时地向市场推出了宝沃BX7的六座版和七座版车型,无疑为那些拥有多人出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更为多样化的选择,这就抓住了一个非常有利的商机与时机。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宝沃BX7的终身保修让你后顾无忧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