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BX7的终身保修让你后顾无忧

来源:中国网时间:2018-05-19 09:49:22
现在用车成本不断增加,大部分消费者是买的汽车,但是却用不起车,其中售后保养费用就占用了好大一笔的资金,如果这个时候,在你面前出现一个汽车品牌号称终身质保,你会不会觉得怀疑人生呢?

宝沃BX7就是这么一款承诺终生免费保修的车。作为拥有德国血统的宝沃BX7,在汽车制造方面也继承了德国人严谨和创新的做事风格,高标准的生产、高质量的产品 。其工厂正是按照德国工业4.0标准打造,进一步彰显出宝沃BX7智能工厂世界级的领先水平,更是持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德国高品质产品的核心实力保证。

其中,宝沃BX7的工厂采用了最先进的8车型柔性智能生产线,能够在一条生产线上同时生产8种完全不同的车型,要求就是车身尺寸在5300*2000*1850mm以内,轴距在2300*3200mm之间的车型,有效地将效率达到最大化。

在买车的时候,安全性能一直以来都是受到消费者的重视。而宝沃汽车2018款BX7在车身关键位置均使用1,500mpa航母级别的热成型钢,有效地避免了车辆在高速发生碰撞后,车舱发生严重变形,前排人员膝部被卡死,无法及时逃生。同时,宝沃BX7为了让车身保持“最好的一面”,采用了豪华品牌专属的耐腐双面电镀锌钢板,耐腐时间长达12年,构筑其超越同级的坚固车身。

买车就要买质量好的,安全系数高的,宝沃BX7在这两方面做得都比较好,所以宝沃BX7才敢于说终生免费保修,这是源于自己产品的高度自信,这样的车才符合国人的消费观念,买的起也能开的起,买宝沃BX7汽车就能免去后顾之忧,何乐而不为呢?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宝沃汽车精益求精,为车友谋福利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