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汽车精益求精,为车友谋福利

来源:中国网时间:2018-05-19 09:49:14
宝沃作为一个“回归”的品牌,它有着不一样的情怀,有着新品牌一样的冲劲,迅速的融合市场,向汽车界宣告着它的强势回归。

在2016年的时候,德国宝沃汽车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它第一款推向市场的便是一款定位中型的SUV车——德国宝沃BX7。德国宝沃BX7 的上市,引起了很多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再度迎来了宝沃汽车的热潮,用品质高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这也让宝沃汽车从此进入入了消费者的心里。

德国宝沃汽车采用了工业4.0的生产模式,焊接车间与库卡集团联合打造的庞大的机器人生产,凭借超过5000个车身焊点数领先行业标准,误差不超过0.3毫米的零件精度,用这样精准的技术制造出来的汽车,那肯定是无可挑剔的,所以才会赢得消费者的心。

最主要的是德国宝沃汽车在售后方面也做的非常好,德国宝沃汽车一直秉承着“突破创新”精神,不断创新,不断发展,一直用精湛的技术和过硬的品质来制造产品,用新推出“终身保养”的政策,为首次购买宝沃汽车的车主提供了更大的优惠。

德国宝沃汽车的好口碑,还是来源于它不折不挠的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要求,给中国的消费者带来了福利。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德国宝沃BXi7全新上市,你还在等什么呢?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