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宝沃BXi7全新上市,你还在等什么呢?

来源:中国网时间:2018-05-19 09:49:06
新能源汽车具有低能耗、轻污染等传统燃油汽车不可比拟的优点,可以改善能源紧缺与环境污染等问题,所以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新能源汽车行业的研发,并作为中国战略新兴产业的重点领域。德国宝沃汽车携首款新能源车型BXi7搭上了这班新能源快速发展的列车。

5月9日晚德国宝沃BXi7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为28.5-30.5万元,BXi7上市标志着宝沃集团进军新能源市场的战争正式开始了。

德国宝沃BXi7诞生于德国宝沃e-Propulsion EV平台,以极具识别度的造型、智能的eAWD四驱系统、领先时代的科技配置,一经面世就引来多方的关注。

德国宝沃BXi7依托于先进智能的e-Propulsion EV平台打造。德国宝沃BXi7搭载依照德国质量体系标准开发的永磁同步电机,以及集成DC/DC转换器的电机控制器,总输出功率达到200kW,总扭矩为400N·m,能量转换效率高达95%,可带来充满激情的驾驶感受。

作为以电力驱动的纯电动汽车,电池的品质至关重要,德国宝沃BXi7使用的电池,能量密度高,拥有长达500km的续航里程。新能源汽车的研发是一项系统工程,离不开电控、电池和电驱三个核心系统的分工合作,德国宝沃BXi7上所应用的“三电”系统能够互相配合实现更高效、更具优势的新能源动力系统,确保纯电动车型品质的同时兼顾动力性能的表现。

此外,德国宝沃BXi7还搭载了平衡式eAWD四驱系统,具有ECO、Comfort、AWD、Sport、Sport+5种驾驶模式与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在驾车行驶途中,eAWD可在这5种驾驶模式下灵活切换,满足驾驶者多样化的操控需求的同时,保证德国宝沃BXi7丰富全能的动态表现。

毋庸置疑,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全球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标志,未来,新能源汽车是各车企发展的必然方向。德国宝沃能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积极探索新能源汽车技术是具有先见之明的。德国宝沃BXi7的面世也打响了宝沃进军新能源领域的第一炮。宝沃将自身定义为工程师品牌,后续的更多任务就是围绕全新的品牌战略去经营品牌,深挖产品,毕竟现在的市场竞争空前激烈。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 Es发行奥运会电子竞技纪念币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