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子星投资有限公司:结构问题应用创新解决

来源:中国网时间:2018-05-18 16:27:47

中子星投资有限公司认为,目前中国经济的结构性问题较严峻,实现从依靠出口和投资拉动经济增长向以消费拉动增长的转型很难。中国如果过于依赖短期的需求侧措施,仅靠国际金融危机时出台的刺激措施无法完全解决结构性问题。

中子星投资有限公司表示,中国经济增长中有一部分由本土创新推动。为了规避“中等收入陷阱”,中国应对绝大部分产业进行更大规模的创新。目前中国需要将技术从东部沿海地区向中部地区转移。先进技术的扩散是促进中国经济体量增长的重要因素,同时要继续延续西方对中国的技术转移。

中子星投资有限公司表示,目前中国GDP增长在一定范围内与就业的关系并不密切,经济发展中的结构问题不是增长率能解决的。企业家更愿意做长远的创新,应当让企业家有更多自由,取消很多管制,使司法更加独立和公正,使产权得到有效保护。

责任编辑:FD31
上一篇:恒昌获“2018年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 打造互金行业人才密码
下一篇:最后一页

专题策划

信用中国

  • 信用信息
  • 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
  • 网站文章